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四公司调研组对蒙华项目进行项目管理实验室专题调研

2016-05-30 17:5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洪波

5月25-27日,中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峰一行对蒙华项目实验室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四公司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程部、发展规划部、分包部、行政办公室、物机部、成本管理部、宣传部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上海峰一行先后查看了如意隧道、1#斜井等工点,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控,文明施工表示满意,特别是对1#斜井突破1000米大关给予了赞赏。调研组人员对分别对项目实验室开展情况、各部门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

总结会上,上海峰对蒙华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管理实验室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相关资料;二是要严控现场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千方百计广开工作面,持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三是要多与公司、局铁路项目交流沟通,学习其先进管理经验;四是要严控成本,定期做好经济活动分析;五是深挖内部潜力,提高工程技术力量水平。

项目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和对项目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项目作出承诺:一定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的同时,将项目管理实验室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来抓,圆满完成公司交付的各项任务,为公司拓展铁路市场再立新功。

老鹰岩大桥右幅架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