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务机械段团委开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主题团日活动

2016-05-30 16:1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旭华

为进一步引导共青团员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增强团员意识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5月份以来,西安铁路局工务机械段团委组织开展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该段各车间团支部根据现场工作实际陆续在青工们中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召开一次主题团课;结合“‘清洁家园、灭蚊防帛春季爱国卫生活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开展一次“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宣讲活动;举办一次“优秀团员”榜样分享会活动。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该段青工们普遍认识到共产主义理想的实现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奋斗,同时更好地增强了大家的团员意识、理想信念及团员凝聚力。此次团日活动也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应有的责任,激扬了大家的热情,帮助其树立坚定理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