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员工体检

2016-05-30 10:1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本报北京讯 为保障员工健康,构建和谐企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工会根据公司工会统一安排部署,于5月26日、27日组织员工集中进行体检。部分在外出差,或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参加此次集中体检的员工,将在8月底前到体检机构自行完成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着重对血糖、血脂、血压、心电图及B超(肝、胆、脾、胰)等项目进行了细致检查。参加体检的人员凭身份证领取检验单,自觉有序的排队进行各项检查。检查完毕后,还备有牛奶鸡蛋等早餐,避免了空腹体检对员工一天工作造成困扰。体检结束三天后可登陆体检机构官方网站查询体检结果。

每年定期体检是公司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之一,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体检不仅让大家全面了解和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而且真切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激发了新的工作热情,并愿把这股热情化作公司前进的动力,推动公司发展更好更快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