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传铁路 服务旅客

2016-05-28 08:4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阳

本报讯(蔡阳)5月26日,贵阳供电段结合“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立足岗位,实干青春——5·26我爱路”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推动铁路的发展。

当天10时,该段青年志愿者身着整齐的制服,来到贵阳站站前广尝候车室、进站口等旅客密集处,向旅客分发调图后的列车时刻表与新开行列车宣传单。此外,青工们结合该段管内特点,向旅客讲解路外安全常识,大力宣传爱路、护路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旅客遇到的出行问题,为重点旅客提供帮扶服务。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余张,手册50余份,不仅向旅客宣传了新开行列车亮点,同时也加强了旅客对铁路安全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