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设备公司开展安全意识疲劳自查讨论

2016-05-27 17:2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从5月10日至31日,西安铁路局设备公司分层逐级组织公司质量安全部全员、所属11个二级公司负责人以及安全专兼职管理人员,开展安全意识疲劳自查讨论活动,从管理源头上克服盲目乐观情绪,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敏感性和忧患意识。

对照西安铁路局指出的安全意识疲劳具体表现,按照“问题在现尝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的思路,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以安全意识、工作思路、履职尽责、实际作为、能力素质为主,对存在的厌倦、松懈和疲劳问题开展自查。

该公司结合公司安全管理实际,排查和确定液化气库、铁路危险品专用线、加油站等5个关键经营场所负责人以及20多名安全管理关键人作为重点对象,结合安全意识、责任落实等方面人人写出自查反思材料,深入查摆管理存在的问题。

该公司由主管安全副总经理牵头,质量安全部具体负责,运用发散性思维排查整治自身不足,防止麻痹大意思想。该公司采取涉及安全管理的机关相关部门同所属的11个二级公司进行包保的措施,排查各二级公司在专业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绷紧安全责任弦,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