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针对融合问题边谈边“融”

2016-05-27 15: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甘昌帅

南宁电务段百色高铁通信车间针对电务通信融合问题边谈边“融”,及时对职工反映的融合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分类,针对职工对融合提出的疑虑,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采取有力措施应对此次融合的问题。

这个车间主持召开电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提高车间职工电务综合素质。着重从提高融合方面的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讲究工作方法、丰富融合出现的内容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这个车间从提高认识上,要求广大职工成员转变思维,要以长远的目光看待电务通信融合,要通过发现问题体现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从业务能力上,结合目前融合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疑虑,逐一进行分析,细化补强具体措施;

这个车间从工作方法上,强调电务通信融合目的主要是解决问题,要求在每天车间施工预备会上及时反映融合出现的各类问题,针对电务通信融合之后职工之间存在隔阂及归属感的问题,这个车间班子成员通过干部和职工谈心和日常掌握情况,通过召开专门电话会议进行剖析,帮助查找问题思想根源,指出大伙存在问题症结所在,提出 具体整改措施和明确要求。

这个车间对干部职工针对电务通信融合问题加强教育和引导。针对职工集中反映问 题,由车间干部成员按区域包保责任,在面对面谈心。利用点名会、交班会等及向职工传达电务通信融合主要精神,教育职工充分认识到融合工作目的是共同保安全,目标是一致的,通过各种形式消除职工情绪。

引导职工在强化安全第一思想和提高自身技术业务素质上下工夫,同时,通过开通诉求电话、开通QQ号、QQ邮箱、手机短信平台等多种沟通渠道,向职工进行广泛了解,收集处理反馈信息,及时给予回复,并由包保干部进行重点跟踪,确保诉求职工心情舒畅投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