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好森林防火促生产

2016-05-27 08:5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东北地区连续干旱少雨,在辽宁省凌源市担负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二局集团京沈客专辽宁段TJ-2标项目部,密切配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有序推进施工生产。

针对施工区域集中在山中林区的特点,项目部与各工区及负责林区隧道施工的施工队签订了2016年度森林防火责任状,把防火工作落实到每个作业班组,并明确责任目标和奖惩措施;对每一名施工人员进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并将火源管理、防火队伍建设、标语警示、预警监测等内容纳入年度责任目标;组织隧道施工队开展防火安全演练,制订防火预案;开展森林防火情况检查,并要求主要领导到各工区与具体负责人座谈,阐明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

据悉,项目部管段经过凌源市三十家子镇、宋杖子镇、大王杖子乡、瓦房店镇等,全长28.35公里,其中路基超过3公里、桥梁超过5公里、隧道超过19公里。

崔世平 冯 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