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慰问留守老人 促进和谐发展

2016-05-27 08:3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21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党群协理员柴永生带着生活用品看望项目部驻地所在村庄的众多留守老人。

党群协理工作开展以来,项目部将“关爱当地农村留守老人,党群工作要常到家看看”作为第一要事。协理员经常抽出时间,到留守老人家中坐坐,了解所需所求,问寒问暖,帮助他们干点农活,打扫打扫卫生,带着真心真情去关心、帮助他们,使空巢留守老人不再成为被遗忘的角落。

以刘大爷为代表的众多当地留守老人非常支持铁路项目的生产建设,对沿线众多施工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理解,把施工单位的员工当亲人看待。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顿热腾腾的饭菜是刘大爷等留守老人的热切期盼。

项目部开展关爱留守老人等走访活动,营造和谐融洽的党群氛围,在加快推进生产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的同时,把传递企业和谐发展价值观、暖心的人文关怀工程做到实处,切实肩负起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

谢永彬 李 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