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家发改委稽查办副司长级稽查特派员才立新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16-05-26 16: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陈 荣

本站消息 5月23日上午,国家发改委稽查办副司长级稽查特派员才立新携国家发改委稽查办、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相关领导一行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改委副主任乔永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副师长赵志江,发改委主任郭鸿海,乌鲁木齐铁路局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卢伟,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才立新一行到达项目部,亲切的与职工握手慰问,并听取了项目总工朱显良对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工程概况、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项目平面布置在既有三坪站北侧为横列式布置,新增的四个作业区由南向北依次为车尝集装箱、特货、快运作业区。标段主要含迁改、路基、桥涵、轨道、站场专业。标段工程量集中、各专业及站前站后标段相互交叉多,项目合同工期为2014年9月10日-2016年10月30日。

听取汇报后,才立新对项目各项工作顺利进展,施工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并表示会对该项目进行政策上的合理支持,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最后,才立新强调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是新疆“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重点项目,也是乌鲁木齐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物流枢纽城市重大支撑项目和规划建设国际物流枢纽基地重要节点。项目部要结合工程建设实际,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化资源配置,最终保证项目按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李红 郭刚  陈 荣)

5.23国家发改委稽查办副司长级稽查特派员才立新一行到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调研检查工作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