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收到被帮扶职工感谢信

2016-05-26 13:3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一

日前,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被送到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建忠的办公桌上,《感谢信》来自于四公司渝黔项目部职工刘桂生的儿子,信件简短而充满真情,字里行间充满了浓浓的感激之情,语言朴实却让人感动。

四公司渝黔项目部职工刘桂生,于2016年3月因左肺部阴影并伴随咳血等症状在天津市肿瘤医院住院治疗。经病理分析确诊为肺癌,出现严重的胸积水、咳血、气紧等不良症状。昂贵的医药费对于这个并不富裕的普通家庭而言更是雪上加霜,举步维艰。

当四公司领导和渝黔项目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公司工会迅速委派工会副主席解丽萍一行到刘桂生家里探望,解副主席亲切地询问了刘桂生的身体状况,疾病的治疗情况,鼓励刘桂生一定要客观面对疾病,积极进行治疗,并送去慰问金3000元。渝黔项目部的员工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自发为刘桂生爱心捐款11000余元。这一善行善举,使刘桂生及家庭真正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也给刘桂生带来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

近年来,四公司工会努力打造“精准帮扶”工作品牌,不断扩大帮扶范围,完善困难职工档案,使工会帮扶工作得到不断创新,真正把帮扶助困工作做到实处。

(段玉兰 解丽萍)

viewfile.jpg

四公司工会副主席解丽萍(左一)入户慰问职工刘桂生 

viewfile.jpg

来自职工刘桂生家庭的感谢信 

viewfile.jpg

职工刘桂生的儿子送来感谢信

viewfile.jpg

四公司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建忠(右一)和工会副主席解丽萍(左一)亲切询问病人刘桂生的病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