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发布经营创效排行榜激发内动力

2016-05-26 09:0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英辉

(宋英辉) “4月1日至7日,麻城车务段完成周装车计划130%,排全局第一;4月15日至21日,信阳站完成周装车计划167.38%,排全局第一;4月29日至5月5日,信阳站完成周装车计划200%,排全局第一……”

自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武汉铁路局按照领导带头、分众推进、全员覆盖、务求实效的原则,通过层层逐级宣讲,形成创新创效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这个局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剖析问题,局机关处室分系统调研问题,基层单位逐层查摆问题,找准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症结,分层开展讨论,研究制定破解难题的措施;充分发挥党、政、工、团组织作用,引导干部职工踊跃投身市场开发、增收创效实践;每周发布货运经营创效排行榜,让全局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完成运输生产任务的紧迫感,有效激发职工的创效热情,形成了你追我赶的生动局面。

“路局货运经营创效排行榜每周公布一次,我们基层单位职工虽然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但这样更激发了我们干好工作的内动力。”麻城车务段党委副书记赵伟东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