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35710”工程助力青工成才

2016-05-26 08: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进峰

(牛进峰)从5月15日开始,大同站积极开展职业导航活动,让新入路青工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迅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

大同站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实施“135710”工程,使其做到1年独立顶岗、3年成为某一专业骨干人才、5年完全具备中级技术职称资格、7年成为全站拔尖人才、10年成为专业领军人物,着力培育一批有能力、有专攻、有业绩的高精尖人才。

该站还将湖东站作为青工入职教育基地,组织实践锻炼,培养 “负重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举办 “够YOUNGGO青春”先进青年报告会,邀请青年技术拔尖人才、优秀职工代表等,讲述成长心得,分享成才经验,使广大青工切身感受到先进典型的力量,努力向先进看齐。

为了让青工早日成长成才,大同站连续3年实施师带徒工程,为新入路青工选配技术过硬的职工当师傅,引导他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2015年,师傅赵庭国夺得太原铁路局职工技能大赛全能项目的第一名,徒弟陈阳获得大同站年度职工技能大赛单项第一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