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计划统计部统计处刘清芳处长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调研

2016-05-25 15: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郑安鹏

5月2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计划统计部统计处刘清芳处长一行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部调研。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装箱指挥长李宏伟、总体马赛,乌鲁木齐铁路局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曾彪、计财部部长郝晶洁,六公司乌鲁木齐集装箱项目经理、总工陪同。

调研组一行人首先来到项目驻地,项目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工程概况、进展情况。统计处刘处长对项目的科学施工管理、施工现场目前的工作进展及所有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表示:“如果在施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统计处沟通,计划统计处将帮助解决困难。”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工地进行现场考察,对全路物流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对项目施工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和工期目标等进行详细了解,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把施工质量关。质量是施工生产的生命线,要加强检测,降低安全质量风险。二是加强沟通配合。项目部要与工管中心、设计院密切联系,沟通设计思想,共同解决工程难题。三是加快施工进度。现场施工任务重,附属工程多,要做到工程进度心中有数,现场施工手里不慌,确保如期完工。

最后,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要做到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强化过程控制,进一步提高安全质量意识,加强现场控制、标准化管理,加强环节把控,保证优质高效的按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李红 郭刚 郑安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