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的光芒照我心

2016-05-24 18: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新杰 陈斌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近日,洛阳工务段党委举办了4期党员培训班,对全段308名党员进行系统培训。

该段党委采取集中授课、观看电教片、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党员进行培训,组织参培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思想》《中国梦》《筑梦中国》《信仰》等专题讲座和电教片,拓展知识,开阔视野。并组织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抄写《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唱红歌,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刘新杰 陈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