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公司郑徐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紧盯现场” 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16-05-23 09:4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嘉旗

自2月份开工以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从强化作业安全管控、加强施工配合监管、提升应急处置水平等方面着手,全力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可控。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突出抓好“三新”人员安全技术教育和特种设备安全培训,以开展员工两纪专项整顿为契机,及时查处纠正作业中的“两违”行为。并通过以强化现场作业过程盯控为主要手段,确保关键时段、关键人员、关键工序的安全可控。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严格落实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加强配合施工方案、计划的审核,加大施工配合现场的监管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施工班组进行整改落实。

同时,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按照“一线一案、一处一案”的防洪应急预案,组织安全技术人员进一步细化分解应急措施,有效提高作业队和班组防洪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定期组织开展防洪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干部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与水平。

此外,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客专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还严格落实日巡视制度和党员干部盯岗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确保施工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