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叶赤项目为患病员工组织爱心捐款

2016-05-21 20:5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5月21日,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叶赤铁路项目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项目部及下属三、四工区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现场气氛异常感人,当日共筹得善款10000余元。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贺廷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着项目上全体员工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患病职工贺廷于198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叶赤铁路项目部四工区防护员一职。这位老员工在工作期间始终思想进步、认真负责、乐于助人。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对工作从不懈怠,是我们公司一名优秀的员工。今年4月17日,该同事不幸因病住院,并被诊断为“胆管癌”,这突来的灾难已让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无法承受。

项目部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一边安慰老职工和家属,鼓励他们,一边帮忙联系北京的医院办理转院手续。住院事宜安排妥当后,项目部即刻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爱心募捐,大家纷纷解囊相助,各尽其力,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罹患疾病同事的爱心和关怀,彰显铁建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善举和情怀!

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希望我们的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让我们共同祝愿贺廷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于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