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章“两学一做”

2016-05-21 10: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才 杨智 陈伟 范志伟

  近日,恒诺房建生活段根据铁路总公司、呼铁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集中学。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按照学习计划具体安排学习党章。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的,内容,总体要求和主要措施。

会上由党委书记郭洪波领学党章总纲。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意志和行动,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重要途径。党委郭洪波书记强调,我们在自觉学习党章的基础上,做到尊纪守法、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呼和分段、包头分段、临河分段、集宁分段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一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机制。二要突出重点,彰显特色。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三要舆论引导,营造氛围。各分段开展党章党规,要及时宣传报道,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学习教育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要加强监督,强化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将纳入2016年各分段目标责任制考核,纳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纳入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内容;履行监督检查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党章党规工作专项督查,强化过程监督,严肃责任追究,推动学党章党规工作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落实到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钢强调:

呼和分段、包头分段、临河分段、集宁分段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要真正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全段党委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加强党性修养提供根本标准,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

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要充分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中国共产党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写进了党章,作为党员后勤工作者,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深入服务后勤保障,深入一线,倾听呼声。

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各分段党委书记、支部支委、党小组长处处体现带头作用,熟悉党内业务,提高工作能力。让职工有敬佩感。充分做好大后勤保障工作。

党委副书记(段长)傅坚着重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把“两学一做”学习党章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人为本,制定措施,健立健全各分段制度。

全面落实呼铁局的工作部署,强化规范管理,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品质,优化生产结构,维护职工利益,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生产服务任务,为全局运输安全生产提供坚强后勤服务保障。

我们管辖范围大,点多线长。各分段、各车间、班组在各项工作开展中积极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各车间、班组精心组织、强化安全基础,设备基础,管理基础!打好安全稳定、维修生产、服务接待、小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可控,生产经营任务圆满完成,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规范化经营扎实推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狠抓食品采购、确保“服务、饭菜、卫生、安全”四个质量落地生根,为服务接待注入新的生机活力。以公寓接待为龙头,加强服务管理,确保接待程序精确化、服务细节精细化。全力完成接待任务,让乘务员和单身职工感受服务的温暖。

加强物业小区标准化管理,达到小区整洁有序。加大月度考核力度,调整管理思路,积极开展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提升管理品质。

在春检中加强重要生产房屋和设备的专业分析,特别是新建高跨站房、运转楼(信号楼)、信号机械、通讯室待重要场所加强抢险设备的维修保养。

加强消房安全工作管理,随时排查,抽查,检查消防安全。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机制,强化隐患排查,强化应急演练,强化基础建设,强化工作合力,一丝不苟地抓推进、抓落实,构建和谐平安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