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小旅客

2016-05-21 09:1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璇

     出门在外一路平安是我们对您的良好祝愿,保重您的旅行安全是我们的服务职责。

     4月30日,正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带着孩子出门旅行的家长特别多,上海7组值乘的Z41次列车兰州站12号车厢就上来了不少4到5岁的小旅客,上车时就打打闹闹,列车员胡雅静一下子就着急了。刚开车,有两个小家伙就在铺上来回翻爬,在通过台追逐打闹,根本不听家长的训斥。这可怎么办呀?着急中的胡雅静突发奇想,组织了一个临时“娃娃班”,带着这两个看似个头小,但相当调皮的小朋友上起了课,经过家长的协助,两个小朋友也慢慢安静下来了,静静的听大姐姐给他们讲列车上的安全注意事项。

    夜幕很快降临了,小家伙们安静的上床休息了,列车员也忙起了别的工作。

    儿童乘车伴我们左右,让我们一起给儿童创建最好的乘车环境。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