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新书记

2016-05-21 09:50:42来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项目部作者:阎玉

5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项目部终于迎来了新的党工委书记周永忠,正式结束了哈牡项目部党工委无正书记的局面,项目部的副书记和广大党员们终于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了。

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哈牡电化改造工程ZHSD标项目部的工作委员会,周永忠任党工委书记,由一公司党委书记张秦洛亲自送到哈牡项目部,立时走马上任。

刚刚到达项目部书记还未洗去一路的疲 惫,及在项目经理邵激杨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全面掌握施工现状,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在项目部举办的欢迎会上,周永忠书记指出,现在哈牡项目部在党政方面的紧要任务是:1、切实做好集团公司开展的“两学一做”工作,要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项目部切实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行动起来,务必保障本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项目部自轮运转设备现场观摩会”的顺利举办;3、迎“七一”建党95周年之际做好哈牡项目优秀共产党员的选派工作。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相信在周永忠书记的带领、推动下这三把火将会熊熊燃起,燎原整个哈牡项目部,照亮这片黑土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