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本期主题:优秀党支部创建

2016-05-20 08: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优秀党支部对促进企业和谐、加强内部团结、提高企业生产力和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因此,全路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优秀党支部创建工作,通过 “走出去、请进来”,加强沟通交流,营造比业绩、争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5月15日,绵阳工务段竹园坝危石整治工区党员职工在检修拦石防护网。入汛以来,该段党委大力开展优秀党支部创建活动,积极发挥优秀党支部在安全生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一线党员投身防洪攻坚主战场,确保汛期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本报特约通讯员 张智勇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