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长信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6-05-19 10:3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欣宜

近日,武汉长信公司组织青年员工们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积极与青年职工沟通交流,听取青年员工心声。该公司党组织书记贺伟,在会上激励大家敢于展现自我,从兴趣爱好出发,发掘自己的潜在能力。并结合公司当前年轻人的实际情况,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做一个“用心”的人。有明确的人生发展规划,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对待每一件事,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要怀着一种对公司负责,对自己负责,更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的态度,担当起公司未来发展的重担和责任。三是做一个有“良好习惯”的人。在工作中注重细节,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为以后的成长发展打下好的基础!四是做一个“勇于展现自己”的人。要有朝气蓬勃的状态,要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工作中善于展现自己,努力争取机会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座谈会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在工作学习中展示年轻人的精神面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公司的蓬勃发展,提供精神和技术支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