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教育活动调动职工创新积极性

2016-05-19 08: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恩超

(吕恩超)连日来,武汉桥工段党委扎实开展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生产经营形式,调动干部职工创新发展的积极性。

该段党委结合本段工作性质、职工思想特点、阶段性工作重点细化补充宣讲素材,由该段党委书记、段长分片深入车间及偏远工区开展全覆盖宣讲。在此基础上,他们还利用微信公共平台详细解读各项政策,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信心。

在组织宣讲的同时,该段党委对党内开展的各项安全立功竞赛进行一次 “回头看”,对各工区党支部开展的党内 “三无”竞赛是否扎实、 “岗区”划分是否合理、党员对安全生产是否进行承诺、车间党总支和党员考评制度是否落实等进行自查,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此外,该段党委还大力开展岗位实践活动,围绕生产经营管理、生产过程节约、人力资源节约、修旧利废等主题着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内品牌创建和节支立功竞赛等,组织党员带头攻关、带头岗位实践、带头示范表率。他们引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多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