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心诚意赢得货主满意

2016-05-19 08:4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1日23时39分,41088次列车载着货主马飞的一车大豆离开高家营站,在徐州北编组站编组后,一路向西直奔贵州六盘水站。 “是铁路的优质服务和优惠运价改变了我的决定。”马飞说。

原来,5月1日,徐州货运中心徐州北经营部高家营网点班组长张勇在了解最近粮食运输动向时,得知马飞通过竞拍得到了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吨大豆的订单,准备往昆明、六盘水等地区发货。当天中午,张勇就通过朋友找到马飞,向他介绍了铁路的运输优势,并承诺货物随到、随装、随运。可是马飞说: “真不好意思,我的大豆运输业务已经和物流公司谈好了,明天就签合同。”

张勇并没有因此气馁。第二天,他与徐州北经营部营销主管马建一同再次找到马飞,算了一笔价格账。听完详细的介绍后,铁路的优惠运价引起了马飞的兴趣,可他依然心有疑虑: “运费是减少了,但我怕列车有钉头破坏货物,而且车门一旦封闭不好、货物被盗,损失就大了。”

为了打消他的疑虑,马建和张勇共同承诺车厢钉头一定用布和胶带包上,车门也会全部加固,假如被盗会先行赔付。以心换心的诚意终于打动了马飞,当天他就和铁路签下了2000吨大豆的运输协议。5月5日至11日,高家营网点已为马飞发运大豆7车共450吨,后续发货任务正在推进中。 刘 忠 孙保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