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车务段利用5·15调图契机 多措并举增加客运收益

2016-05-18 12:5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亓迎彬

针对5月15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增开列车的实际,包头车务段组织专人深入管内旗、县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客运营销宣传,不断吸引客流,增加客运效益。

该段把客运营销工作作为此次调图的重点,专门印制3000份最新列车时刻表,组织客运营销小分队在站前广尝宾馆、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发放宣传折页,向不同旅客宣传解读调图特点和列车时刻变化。结合萨拉齐站增加动车组列车停靠对数实际,不断强化售票组织,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公示票额信息,主动推介、合理引导,保证每位旅客都能购买到车票,最大限度提高销售总量。

该段进一步强化售票调研分析,针对察素齐、萨拉齐、乌拉特前旗等三个主要客运站,指定专人做好每日售票数据分析,及时向车务段提出客运工作合理化建议。结合乌拉特前旗站长运距客流多、萨拉齐站短途客流多实际,段科室业务部门及时调整人员分布,重点营销关键车次,合理优化旅客出行路线,争取客运收入最大化。

这个段在坚持抓安全的基础上不忘提高服务质量,不因客流增大简化作业程序,降低服务水平,一丝不苟地做好旅客购票、候车、乘降、环卫工作。在确保5·15调图期间旅客运输安全的同时,努力让每一名旅客既走得了又走得好。(亓迎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