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婚之夜抄党章,这对年青人值得点赞

2016-05-17 19:1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翠志

5月16日消息,南昌供电段南昌西供电车间助理工程师李云鹏、检修车间助工陈宣池新婚之夜,铺开纸张,工整地抄下党章,给新婚之夜留下美好记忆。(5月17日金羊网)

现在的年轻人结婚时玩的节目真是越来越多了,有的是玩“另类”,有的是玩“惊艳”,有的是玩“闹腾”,总之都是想为自己的新婚之日送上一段难忘的回忆。当然,有的纯粹是为了热闹,希望婚礼喜气洋洋,有的是为了有意义,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笔财富。笔者看来,李云鹏与陈宣池的新婚无疑是非常有意义的。现时,全国正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他们俩的婚礼正值哈密市委宣传部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的时间内,那么在新婚之夜选择抄党章,笔者看来,那是一个相当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肯定会令许多人感到惊讶,也许会有人不屑,或者会有人认为这种做法早已过时了,现在根本不流行。但是他俩却选择了这一方式,在当今浮躁的社会里,选择一种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他们是应该值得肯定和点赞的。

手抄党章,逐条逐句的学习,一方面加强了记忆,另一方面增强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在新婚之夜抄写,这段经历肯定更加难忘,更能加深记忆,对自己以后的言行和要求更加明确,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我相信有了这次有意义的做法,定能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许多回忆和快乐。(邓翠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