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闪耀时代梦想

2016-05-16 07:2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段团委通过组织“学习先进跟党走 攻坚克难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团员青年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昆明工务段团委通过组织“缅怀革命先烈 唤醒团员意识”主题团日活动,有效强化团员青年先进意识。

昆明局把影响安全、服务安全、保证安全作为团组织融入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广泛开展 “学技对标、 ‘双创’立功”岗位实践活动。结合全路近期安全形势,该局车务系统团组织认真开展“保安全我们应该如何做” “我的岗位安全风险大家谈”座谈讨论,引导团员青年增强标准化意识,养成标准化行为。昆明通信段团委针对近年来新入路大学毕业生较多的实际,围绕青工技能提升、成长成才,在全段青工中开展 “坚守岗位标准 创新时代梦想”青工背规竞赛,引导青工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昆明机务段、昆明电务段等单位团组织从创新保安全等方面,组织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安全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在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中,昆明东站团委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开展 “对接需求 优化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昆明局创新发展作出贡献、展示作为。广通车务段、开远车务段团委将五四活动搬进大理技师学院、红河学院等校园内,积极开展客运营销宣传。昆明站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深入繁华街市、购物中心、物流园区、大型商场等,向广大市民介绍铁路客货运输产品和服务。

昆明局各级团组织还通过开展有特色的文体交流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共庆节日。开远车务段团委开展 “传承百年米轨精神,承载国门守护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中越铁路大桥、公路口岸、102号界碑,开展国际联运知识竞赛,组建 “精神加油站”活动室。昆明生活段、昆明电务段等单位团组织联合开展 “青春闪耀时代梦想”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团队拓展训练、相亲交友、篮球友谊赛等,畅通青年联谊交友渠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