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到现场

2016-05-16 07: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通讯员赵帅民 卢殿涛

(记者王亚琼通讯员赵帅民 卢殿涛)5月以来,武昌南机务段党委针对动车运用车间点多线长、人员分散的特点,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送到现场,深受广大党员好评。

该段担当武汉铁路局337对高铁、动车组牵引任务,全段256名党员动车司机分散在9个不同牵引区段及13个外地折返点,分布结构非常松散,加上交路紧、任务重和轮乘制,党员动车司机基本三四天才能休息一天,集中起来学习十分困难。

为达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要求,并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同时尽量不占用党员动车司机的休息时间,该段党委立足现场实际,结合党员司机交路特点,在党员动车司机聚集较多的时段和地点分批开展学习教育,由段领导和车间党总支书记为党员轮流上党课。截至5月9日,该段已举办12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一线党员送去了组织生活“大餐”。

为保证学习质量,该段党委还要求各车队在党课前一日对听课人员进行逐人排查,确保人人通知到位,并在党课考勤表上逐一签名。他们明确要求全体党员根据党课计划,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必须参加一次,对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参加党课的党员统一组织到车间党总支补课。

“6天连续举办了12场党课,我有机会参加了两场,深受教育。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该段党员动车司机祝书剑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