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集团京新高速临白段项目部沥青路面中面层试验段一次性摊铺成功

2016-05-15 09: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孟园

2016年5月10日上午11点整,经过项目部紧张、周密的科学组织协调下,开始沥青路面中面层试验段施工并一次性摊铺成功,这标志着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项目部在沥青路面施工取得又一突破性的进展。

为确保此次沥青中面层施工取得成功,项目部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对机械设备进行多次调试,确保摊铺各个工序顺利进行;二是及时召专题会议对运输、摊铺、碾压等施工细节进行安全和技术交底,明确操作规范和分工职责;三是在铺筑过程中,对沥青混合料配合比级配,材料运输,沥青料的铺筑温度,施工高程、松铺系数和碾压工艺等都进行严格的过程控制。紧张的工期对工程施工安全、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施工质量,项目部按照严格“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坚持标准化施工、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抓好安全生产促进发展,努力将京新高速建造成优质工程。

今年施工周期短、任务重,为全面完成节点工期任务,项目部班子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组织、带领项目部全体同仁及现场施工人员积极投身到航空港集团公司“中铁航空港杯”建功立业和项目部开展的“大干四十天”劳动竞赛活动中去,加强对现场进度、质量管理全过程管控,指导现场每一个重要的施工环节。确保6.10左幅全线贯通,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工期计划生产任务节点。

现场大干的景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