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爱心零距离

2016-05-15 17:5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思宇 范志伟

5月3日,青年志愿者们早7时30分就来到恒诺呼和分段院内集合。恒诺房建生活段团委杨智书记对大家们说:“校服、书籍、学习用品等捐赠物资再次进行统计核对,准确无误、咱们准时准点出发开往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福生庄中心小学”。

早9时,爱心车队准时出发。路程70公里,行程1小时50分到达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福生庄中心小学。这些捐赠深深寄托恒诺呼和分段干部职工对福生庄小学偏远山区孩子们深厚感情,给那里的小学生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福生庄小学生为20名志愿者佩戴红领巾。志愿者和福生庄小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参加升旗仪式,注视着缓缓上升的国旗,护旗手和升旗手进行了简单的交接,洪亮的国歌声便随着上升的国旗在操场中荡漾开来。

捐赠活动上,恒诺房建生活段团委杨智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能够为贫困学生尽一些绵薄之力感到高兴,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人成才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接着恒诺呼和分段纪委书记张晓静说:“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用优异成绩回报祖国。

恒诺呼和分段领导、天使公益事业联谊会,青年志愿者共同在横幅上签字,合影留念。同时与学生进行互动游戏和学生们零距离亲密接触。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校服20件、书籍1300册、足球3个、篮球3个、文具盒20个、中性笔、铅笔、蜡笔各20支。

这次活动,恒诺呼和分段党政工团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强化青年队伍建设,弘扬“五四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和谐发展、有爱、奉献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