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表彰十大杰出青年

2016-05-14 07:3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5月9日,济南铁路局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上,青年代表集体朗诵着 《少年中国说》。

近年来,济南局党委引领各级组织创新载体、搭建平台,青年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岗位学技练功和青年创新创效等工作卓有成效,涌现出了1个全国级、57个省部级青年文明号,为企业改革发展注入了活力。

颁奖典礼上,相关人员讲述了青年典型安全生产、经营创效、服务创优的故事。全国技术能手刘馨遥、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获得者牛欣余、被旅客称为 “爱心大使”的王孜慧等全局十大杰出青年展现了当代济铁青年 “厚德敬业、实干先行”的精神品质。他们的家人、师傅、同事来到颁奖典礼现场,参与互动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