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北车务段“两学一做”助力增运增收

2016-05-14 00: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元至重庆段

本报讯(张李平 李勇记者唐洁)“上周,我们车站装运发送商品汽车369辆,下一步将争取更大的货运发送量,力争实现今年货运增运增收目标。”5月10日,在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点、重庆北车务段北碚站的小汽车装运现场,该站党支部书记唐光荣说。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重庆北车务段完善教育方案,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大会并组织专题党课,举办“两学一做”骨干培训班,全方位抓好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骨干的专题培训工作。

在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点建设、推动一线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同时,该段还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扎实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实现客货增运增收等方面引领担当,发动党员紧贴市场开展特色营销,段党政主要负责人实行重点项目总包对接,并制定了客运“请进来”、货运“走出去”的营销策略。

为准确掌握市场动向,该段客货主管领导牵头,带领客运、货运、市场营销人员主动联系阆中、南部、武胜、广安南、岳池等站所在地方有关部门,走访合川、潼南、蔡家、水土4个工业园区入驻的230余家企业,积极开展市场调查分析,在货运方面确定了北汽银翔、力帆汽车和合川盐化等重点营销项目,在客运方面确定了在兰渝、沪蓉、高南等线开展定制、冠名列车等重点项目,积极争取优质客货资源,不断拓宽客货运市常

目前,北碚站以北汽银翔为突破口开展了“贴身营销”,通过采取调整运价、量身定制运输方案等措施,力争将北汽银翔汽车运输打造成亮点品牌。从今年初到5月上旬,北碚站已发运北汽银翔汽车6799辆。

该段还积极开展客运“请进来”定制营销工作,通过主动联系兰渝线(广元至重庆段)沿线地方政府开展营销宣传,成功吸引了南部地方政府主动与铁路合作,已于5月初签订了“5·15”调图后的新增动车定制列车冠名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