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鹰潭工务机械段工会联合团委开展师徒现场对HUA会

2016-05-13 15:4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志伟 唐茜 汪翰

为进一步深化劳模先进“一帮一师带徒”活动,激发师傅帮教授艺和徒弟学技提素的热情,5月12日,南昌铁路局鹰潭工务机械段工会联合团委开展了师徒对HUA现场会。会上,江西省劳模、李雪忠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李雪忠作了“如何成为一名好师傅”经验发言,2016年签订了劳模先进“一帮一”师带徒协议的徒弟用演讲的形式讲述“怎样做好一名徒弟”。现场举行了师徒亲情寄语签名,用纯真质朴的言语表达师傅对徒弟的厚望,徒弟对师傅的感恩。

通过活动的举办,深入挖掘宣传以身作则的师傅典范和勤学上进的徒弟典型,充分展示广大师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示范引领广大徒弟弘扬尊师重道优良传统,培育感恩师傅情怀,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