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党建促生产 廉政建设树正气——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会

2016-05-13 13: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加小婷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党员领导干部整体思想政治素质,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党支部根据上级公司党工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积极组织项目部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会。2016年5月12日在该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训会,该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该项目部副书记李海峰主持。

会上,项目李书记以PPT课件形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具体内容,教育培训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背景情况、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实施“两学一做”各项要求、深刻含义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结合项目施工进展、人员思想状况和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企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为原则内容,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冲锋在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政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团结一致完成年度产值任务。

针对此次“两学一做”学习内容项目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两学一做”深刻认识,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牢记党的使命,保持党的本色,增强各项本领,做合格共产党员;二是,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廉洁从业意识,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长要发扬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给全体职工树立榜样,传播正能量;三是,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撰写廉政心得体会,把廉政从业要求挖深吃透,坚守红线,不越雷池;四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培训,使项目党员干部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深刻含义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反腐的能力,全心全意促生产,团结一致增效益,目标明确营搞好经营,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