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个一”保障学习效果

2016-05-13 07:3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凯

(张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衡水车务段党委坚持以取得实效为目标,深入研究如何学、怎么学的问题,采取 “一动员、一党课、一座谈、一培训、一展评、一交流”的 “六个一”措施,助推学习教育开展。

段、站两级党组织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传达北京铁路局党委关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逐项明确组织领导、方法步骤、目标要求、职责分工,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讲清形势、讲明任务、讲清要求,分层细化活动安排和方法措施。

为严把党课质量,段党委指定党课教材,围绕党员队伍和党员教育管理突出问题展开调研,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座谈,结合党员作用发挥、规范党员日常行为等主题进行讨论,要求党员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改进不足。

段党委定期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检查,汇总梳理优秀学习笔记,利用多种载体向全段干部职工展示,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成立8个检查指导小组,对各党支部进行指导,定期召开交流评比会议,挖掘好的经验做法,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