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喀疏指挥部组织G3012喀疏段公路项目到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进行观摩学习

2016-05-12 20:0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5月11日下午,由喀疏公路建设指挥部组织的G3012喀疏公路项目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第二标段管理人员一行5人,到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对现场标准化施工管理进行观摩学习,此次观摩学习由该指挥部技术部部长张超带队,奥布第二合同段项目部总工逯登畅和副书记李海峰等项目领导陪同。

观摩组一行重点对该项目部拌合站建设和梁场标准化施工管理进行了观摩学习,在观摩过程中该项目部总工逯登畅对拌合站建设、拌合站信息化管理、40米T梁预制场各功能区布置、梁体养护、预应力张拉和压浆、梁体凿毛工艺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项目副书记向观摩人员介绍了当地自然环境、气候状况、项目部“三工建设”和文化宣传等情况。

5月份的奥布工地大风连连、尘沙纷扬,但观摩组人员热情不减不断对现场进行拍照留念,观摩组对该项目部在恶劣气候条件下能够使得桥梁质量可控、安全管理受控、现场施工规范、人员精神面貌高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张超指出:此次观摩重在学习和交流,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所处地段自然环境恶劣,但标准化施工管理有序可控,从现场临建到主体工程施工安全、质量、进度都全面可控,喀疏公路项目从自然环境、交通等方面都优于奥布项目,希望观摩组成员通过实地看、现场解说、工艺控制等多方面学习和交流把优良的方面认真领会,将喀疏项目不足之处加以改进,后续在施工管理过程中要抓好场地建设标准化、现场布局合理化、过程管理精细化。

G3012喀什至疏勒段公路建设项目路线起点自库曲湾互通式立交与阿克苏至喀什高速公路相接,沿兰干塔格山南麓山前冲积扇布线,从喀什城北加工区北缘通过,经城东大道互通式立交,向南布设于伯什克然木乡,在K11+983.62处与南疆铁路相交,再次跨越恰克玛克河后,经阿瓦提互通式立交与麦喀高速公路相交,再经深喀大道互通式立交与规划的深喀大道相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