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项目部“提质增效比贡献 创新创效争一流”劳动竞赛见效果

2016-05-12 17:3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玲

根据沈阳局辽西指挥部制定的最新节点目标计划,6月6日将开通锦阜高铁路薛义段七里河站1、3两股道及七里河站内信号微机联锁功能; 6月30日开通七里河2、4两股道,同时薛家站将启用新建货场综合楼办公网络等设施。因此相应的七里河、薛家货场房建专业要求提前于节点目标约20天完工;电力专业需要提前半月左右为新建楼内提供联锁实验所需电源;通信专业要给信号开通提供新通道。

为了确保节点工期目标顺利完成,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项目部以“践行新理念、建功在薛义,当好主力军”为主旋律,自4月28日由项目党政工团联合组织在项目部各部室、各专业架子队范围内开展了以“比安全优质高效、比科技创新成果、比责任成本控制、比项目管理水平、比和谐团队建设、创盈利能力”为主要内容的“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

活动中,项目领导要求各专业工程师按照节点工期结合现场施工实际情况和物资到货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倒排工期安排。各专业架子队掀起了新一轮的大干高潮。截止5月12日,锦阜高铁路薛义段七里河站信号专业已基本完成室外站内电缆敷设、信号设备安装及配线、高柱信号机组立,正在进行紧张的箱盒校线作业;室内机柜已全部安装完毕,正在进行放线焊线作业。通信专业七里河站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配线;薛家货场施工定测完成,备料启动。房建专业七里河新建信号楼已基本完成,无线铁塔基础待中铁九局回填后,将于本月15日交付通信专业进行铁塔组立作业;薛家货场综合楼已完成基础开挖浇注。电力专业薛家货场基本确定电源临时过渡方案,七里河的二路电源方案基本确定,正在启动中。

劳动竞赛中各专业相互合作、紧密安排、携手共战,大家对6月6日、6月30日节点工期目标顺利完成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