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难舍的情怀

2016-05-12 17:1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2016年5月9日,郑州客运段上海二队洛宁四组像以往一样正常出乘。不同的是,这次将是在上海二队担当的最后一次乘务工作。根据“5.15”调图需要,下趟5月15日再次出乘,我们就归属宁波车队了。

车队书记张淑娜,副队长刘玉霞添乘,为了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两位车队领导首先和列车长张强,副车长黄斌惠进行思想交流,语重心长的说:以后不管归属哪个车队,担当哪里的乘务,一定做好本职工作。身为党员,更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生活中要多关心职工,努力解决职工困难。工作上要多和职工交流谈心,了解思想动态,做好班组职工的思想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服务旅客工作。

1.jpg

之后书记也和岗位乘务员,餐车人员等进行了交流谈心,首先对大家以往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对大伙将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无论在哪里,都要像在上海二队一样,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把旅客当做亲人。虽然即将分别,但曾经在一起工作也是缘分。风风雨雨几年来,有过开心的笑容,也有过感动的泪水。希望大伙继续发扬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的优秀传统,做一个问心无愧的郑客人。没有华丽的词汇,没有任何的“高大上”,平凡的言语中流露出的是书记对大伙的不舍。

在分别之际,书记张淑娜,副队长刘玉霞与我们合影留念。在此,我们四组全体乘务人员也坚决表态:改变的只有不同的路线,担当的只有不同的车次,唯有不变的是我们以人为本,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把每位旅客安全的送到目的地,他们开心得笑容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张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