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善聚大爱

2016-05-11 22:3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娜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拥有健康,拥抱幸福是每个人的心愿,可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个脆弱的生命正与病魔做着斗争……

她叫高红茹,今年四十岁,是乌鲁木齐客运段杭州车队的一名职工(劳务工)。一个多月前,她因为糖尿病并发症而住进了医院,这一个月以来,病魔无情的折磨着她,虽然她已是顽强的与病魔斗争,但仍然是身心备受煎熬。

最近,病情进一步恶化,导致心脏病复发,肾衰竭,脚五指已被截掉,目前还在重症室抢救,每天的医疗费都要花上万块,为了给她治病,这个本就不是很富裕的家庭已经是负债累累,如今连唯一的住房都卖了……现在如果放弃治疗,一切都将前功尽弃,更何况,她还那么年轻,还有更多美好的生活等着她,父母需要她,丈夫离不开她,上大学的孩子更需要妈妈的陪伴。

为此,杭州车队的领导干部都带头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领导带头,全员响应。

2016年5月10号,杭州八组值乘的k596次列车正飞驰在去往杭州的路上。小班会时,列车长金煜锟为大家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同事们听候都深感痛心,与此同时都纷纷行动起来,拿出自己出乘准备买东西的钱进行爱心捐助,乘务员玄倩说:“这五十块对于我们来说也就两个拌面的钱,但对于病人来说却是可以救命的,这是我们的爱心,希望可以帮到她。”听了玄倩的话,大家都一致表示赞同。

虽然大家都知道我们捐的这点钱对于高昂的医疗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小善聚大爱,涓涓细流最终会汇聚成海洋,我们只是用行动证明这个大家庭不会抛弃她,不会放弃她,我们会用爱心给她助力,给她战胜病魔的勇气,希望她早日康复,回到客运段这个大家庭里!

高红茹,加油!我们都在等你回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