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打好施工生产攻坚战、全力以赴保开通

2016-05-11 12:1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马海俊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二、三号桥项目部全员齐上阵,认真开展以“抓进度促产值、保安全强质量、降成本创效益、守信誉树形象”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是项目部在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公司“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和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大干二季度超额完成公司上半年产值”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的有关要求,全力履行对业主的承诺、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施工生产任务。

接到通知后,项目班子统一思想,上下总动员。结合项目现场施工生产实际,认真分析项目面临的施工生产形势,层层分解施工任务,逐级落实责任,努力解决施工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重要问题和主要矛盾,确保“大干”活动顺利开展。并通过标语、宣传栏和微信、QQ群等新媒体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在“大干”活动中,广大职工“个个争立功,人人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使职工把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和标准化施工在“大干”活动中落到实处,并持续开展安全质量检查、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对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及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直至安全质量隐患销号。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形成项目安全质量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了在“大干”活动中项目安全质量全面受控。推动“大干”活动顺利进行。

目前,海东大道三号桥左右幅沥青、装饰装潢等施工任务全面完成,海东大道二号桥左幅桥面沥青铺筑完毕,正在进行装饰装潢施工,海东大道二期道路工程右幅路面沥青铺筑完毕,左幅路面沥青铺筑施工两天后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