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桥工段党委三个“第一”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2016-05-11 10: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波

5月9日,在新乡桥工段党群工作周例会上,段党委书记再次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要抓在“第一位”、落在“第一线”、学在“第一手”。

该段党委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周汇报机制,利用党群工作周例会时机,通报段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归纳好的做法和经验,并按照推进计划对下步学习教育开展进行具体部署。不定期临时点名个别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周例会,当面汇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确保敦促到位、责任落实。

段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支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面一线、直插现场,突击检查学习教育效果,问党员骨干、问普通党员、问广大职工,看动员效果、看学习氛围、看推进情况。结合政治工作一体化考核,利用联检互评和干部作风检查的时机,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效果纳入检查组考核项目,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同时,该段利用微信平台,开设“‘两学一做’移动课堂”,定期推送专题党课,迄今已推送14期;建立学习教育讨论微信群,线上开展学习讨论,交流经验心得;组织编佣新乡桥工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口袋书》1500份,随时学、随手学,打造第一手“掌上微课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