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客运段成都车队认真做好2016年基本运行图调整工作

2016-05-10 17: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懿荣

2016年5月9日郑州客运段成都车队在2016年基本列车运行图调图前夕召开车队调图工作动员会,在家车队干部、列车长、主列、班组骨干到会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车队认真宣讲调图期间乘务、安全、路风、转岗人员培训等注意事项。车队细致做好调整运行图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客运管理系统中各班组基础人员信息维护,修改和完善作业过程、时刻表等资料。提前制作新图列车时刻表过塑后发放到每位干部职工手中,便于大家提前熟悉掌握新图变化、时刻调整、作业调整等内容,动员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联劳协作。在调图期间车队继续扎实推进开展服务质量年活动,创新服务,提升水平,拼搏进取,提高服务品质。(朱懿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