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柳园南站综合客运枢纽站房主体结构提前5天封顶

2016-05-10 16:1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5月10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柳园南站综合客运枢纽站房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比原计划时间提前了5天,得到了业主和当地政府的一致肯定。

柳园南站综合客运枢纽建筑面积为3122.84㎡,层高为两层。开工以来,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坚持周生产例会制度、奖优罚劣制度、与劳务队伍定期谈话制度,快速有效的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最大限度的调动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过40天的艰苦鏖战,项目部提前完成了站房主体结构封顶任务,为后续施工的开展和跟进创造了有利条件。

目前项目部全体人员正以主体结构封顶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施工任务中,迅速掀起“大干二季度”劳动竞赛的活动高潮,为全面完成上半年施工生产各项任务指标而努力。(照片附后)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