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举办综治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培训班

2016-05-09 08:5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为进一步适应铁路运输安全管理的新形势,深入落实依法治企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依法依规保安全的能力,推动全分段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落实法制法规人人遵守的原则,严守法律底线,加大法制宣传力度,举办2016年综治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培训班。

4月29日9时,该分段为全面贯彻落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和推进计划,利用远程视频组织乌海、临河两地干部职工100余人,举办综治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培训班。针对近几年治安综合治理在安全生产,企业内部职工违法犯罪的不良行为现象,特邀请临河铁路派出所王警官对《宪法》、《法律》、《法规》、《治安处罚条例》等法律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内容包括什么是法律、法律的基本原则、违法和犯罪的区别联系、形式责任年龄、我国刑法的种类、我局违法犯罪的主要问题和吸毒等七个方面,列举了近期发生的案例进行剖析,使该分段广大干部职工普遍受到了教育,也充分认识到法律教育的及时性、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世界观、利益观,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杜绝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的发生。

此次综治法律、法规培训班提高了职工的法律意识,时刻远离犯罪,珍惜生命、家庭、岗位,促使企业向更加和谐、健康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