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安全知识,筑安全基石——记酒泉南车间“五四”劳动安全知识竞赛

2016-05-08 18:3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康 李瑜枫 马文龙

(黎康 李瑜枫 马文龙)为强化职工劳动安全意识,活跃“五四”青年节日气氛,嘉峪关车务段酒泉南车间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庆“五四”劳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在知识竞赛中,车间共有45名休班人员参加,整个比赛氛围轻松、欢快。在抢答环节中,客运员侯娜、王飞、宋洋等人抢答踊跃,准确率高,在第二轮的必答环节中,侯娜更是以多次的补充回答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叫好。书记黎康偶尔的答疑解难,模拟实际作业误区展示,将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此次比赛以客运员侯娜、王飞、宋洋三人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斩获奖品圆满落幕。

此次劳动安全知识竞赛,极大的提升了职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弥补了职工对安全作业认知盲区,为提升安全管理,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遏止作业人员伤亡事故发生,保障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