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大明宫西项目部连续两年被未央区政府授予“重点建设项目”

2016-05-06 15:0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娟萍

5月5日 ,未央区农工局局长宋永清来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大明宫西项目部,再次授予项目部“重点建设项目”牌匾,这是项目部继2015年度获此殊荣后第二次被授予此殊荣。

西安地铁物业开发处副处长杨军出席授牌仪式,项目负责人屈新升代表项目部向参加授牌仪式的未央区政府领导和甲方表示感谢。

宋永清为项目部颁发未央区政府2016年度“重点建设项目”牌匾后对大明宫西项目部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同时他还强调:希望项目部要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以安全生产为首要前提,努力做好施工中的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地铁公司的施工生产任务,为了能够使本项目建设成为未央区的典范,区政府也会大力支持施工的各项工作,保证大明宫西项目能够更好更快完成工程建设,为未央区增光添彩。

杨军对未央区政府及中铁一局表示感谢,指出未央区政府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中铁一局也是好的施工单位,并对项目部取得到成功表示了肯定。

授牌仪式结束后,宋永清、杨军在项目经理屈新升的陪同下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的参观,一致对项目现阶段的施工成果予以了肯定,并希望今后都能更好的继续合作下去。

大明宫西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位于西安市未央路与玄武路什字,工程造价约11180万元,是建安公司承建的西安市地下铁道公司首个商业开发项目,本工程地上25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99.15m,总建筑面积共计32347.20㎡,其中地上26880m2,停车塔168m2,地下5299.20m2。2014年10月27日正式开工,预计2017年7月31日建成。(焦娟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