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徐客专四电项目部与郑州地铁项目部举行青年员工庆“五四”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6-05-06 08:4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雨霏

5月4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徐客专四电项目部、郑州地铁项目部共同迎接“五四”青年节,组织项目青年员工举行庆“五四”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在团支部的组织下,项目全体青年员工首先学习了【中铁七电党〔2016〕19号】“关于印发《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青年安全监督岗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展开讨论学习。随后,青年员工全体参加了“青年安全监督岗安全竞赛”知识答题。竞赛答题活动针对项目施工生产的情况,侧重 “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岗员的责任,让青年员工明确青安岗岗员责任区的权利与职责。通过活动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青年人独特的精神面貌,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注入新的活力,要善于发现施工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对施工生产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敢抓、敢管,发挥“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岗员应有的作用。

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切实巩固了项目的安全生产,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