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业试验室护航施工

2016-05-06 07:2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套

今年以来,中铁十九局集团三公司京沈客专项目部建平轨道板场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全面推进标准化试验室建设,为工程安全质量保驾护航。

建平轨道板场组织专业人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 《铁路建设项目工程试验室管理标准》及业主标准化试验室相关要求,结合工程特点,确定了详细的试验、检测、过程控制等计划。

在试验室建设过程中,建平轨道板场狠抓落实,认真推进4个标准化:一是试验室布局标准化,根据工程实际情况,结合自身特点,在试验室新建二层板房,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 (其中一楼为试验操作及办公区,二楼为试验员住宿及生活区,基本功能室和专业功能室使用面积满足京沈客专辽宁段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要求);二是人员配备标准化,试验人员全部持证上岗且经验丰富,满足各方面要求;三是仪器、设备配置标准化,配备检验、检测仪器和设备107台 (套);四是规章制度标准化,编写了简洁、适用、操作性强的试验检测管理制度与仪器操作规程。

2015年,建平轨道板场试验室被业主授予 “优秀试验室”和 “标准化管理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张 敏 沈欣龙 隋泽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