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三公司格库(青海)项目钢筋场加工成品破800T大关

2016-05-05 22:3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鹏飞

黄金五月,正值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三公司格库铁路(青海段)项目施工热潮,项目钢筋场传来捷报,累计加工成品突破800吨大关,完成需加工总量2500吨的三分之一。

目前,该钢筋场完成钢筋笼加工196个,趋于完成总量217个。完成涵洞钢筋58个,盖板涵盖板23个,实现了钢筋供应成量化。

作为三公司格库(青海段)项目唯一的钢筋加工场,该钢筋加工场承担着项目管段内44.552公里所有钢筋成品的供应。为保障构件质量,项目采购优良设备,集中加工,所生产成品质量属上乘,结构尺寸按照规范要求加工。项目设两个钢筋加工工班,现场配有技术人员严控质量关,按照工艺流程规范生产,按项目三个责任区划分成品堆放区,增加运输设备和人员,提升了生产效率,日均生产钢筋可达10吨左右,能够保证管段所需钢筋的供应;

钢筋加工房采用钢结构厂房,地面全采用混凝土硬化,整个场区规划合理,划分为原材存放区、加工区、半成品存放区、成品区、调直区和三个责任区存储区;该钢筋场负责项目所有结构物钢材加工、制作,共需加工钢材约2500T。钢筋场紧邻施工便道,交通便利,便于原材料和半成品运输。此钢筋加工场位于项目驻地西侧200米处,项目3#、4#拌和站旁边,占地面积约4070平方米。

三公司格库铁路(青海段)项目备受青藏铁路公司建设指挥部青睐,在多次检查中备受赞誉,被列为标准化钢筋场,在全线推广。(杜鹏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