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高速隆化连接线项目团员青年欢度“五四青年节”

2016-05-05 20: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瑞杰  汪娟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承张高速隆化连接线项目青年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6年5月4日,承张高速隆化连接线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团员青年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系列活动。

首先,在项目部会议室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团员观看“《人民的好儿女》—金牌工人窦铁成、愚公支书王光国、马背上的白衣天使梅莲”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教育团员青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观看完毕,项目书记南瑞杰、团支部书记汪娟分别讲话,号召全体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以在建项目为依托,积极实现自我人生追求,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会后,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举办了台球友谊赛,全体青年团员踊跃参加,气氛十分活跃,让辛勤奋斗在一线的技术青年身心得以放松,为大家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工作环境。全体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感谢项目提供的平台,将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为承张项目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南瑞杰  汪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