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参加集团公司“东方铁建杯”足球友谊赛

2016-05-05 20:3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政同

(朱政同)5月3日下午,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东方铁建杯”足球友谊赛在上海火车头体育场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共有上海铁路监管局足球队、电务电化足球队、上海公司足球队和机关轨道足球联队四支球队。通过本活动促进了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间的交流与融合,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企业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奋发向上热情,推进企业员工健康、和谐发展。

赛程采用两两对决,获胜球队进入决赛,另外两组争夺三四名。决赛——上海公司队对战电务电化公司队。决赛非常激烈,大家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双方队员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和助威。最终,上海公司队以3:2的成绩勇夺了比赛的胜利,电务电化队获得亚军。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奋力备战,精心组织策划,虽然没能夺冠,同样得到了现场阵阵掌声。赛后,中铁二十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国为参赛队颁奖并讲话,中铁二十四局 “东方铁建杯”上海地区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国在活动总结中强调:此次活动为弘扬企业文化、展现青年风采、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搭建舞台,也为各单位之间交流提供平台,达到了以赛促交流的初心。并提出,希望能够继续举办“东方铁建杯”足球赛,得到在场队员的一致赞同和热烈的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